社會新聞之感嘆你真的對我不夠好...。突然迎繞在耳的幾句話,<笑>,如果你在乎的是室內裝潢這些,那麼,你愛的不是我,你愛的是愛你的自已,你愛的是你愛的我,你當初愛的,不會只是找房子對你好的我,而是真心對你的我,忘了初衷,任何細節就不會有再有感動,如果你喜歡,他對你酒店打工的好,和貼心哄你的他,沒有人會干涉你的選擇,既然你愛的不是真的我,請你相信,我不會再澎湖民宿愛你,愛情是兩個人的動詞,不是一個人的形容詞。」愛情的,虛,實,愛一個人,有超越一切票貼的動力,以相愛為名,跨越道德尺寸,勇敢,也無知,愛情是無價,相愛不計代價,回歸到現實燒烤面,愛情的重量不復在,也無法赦免心中的虧欠,剩的,只是一個人的夜,細數,崩潰。社會新小型辦公室聞,就像是電影般誇張,很難想像,是真實的在現實的世界中,它告訴我們,請珍惜自己,尊重濾桶別人。請相信我們會有一個愛我的,也是我們愛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九份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87vu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