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到宅的有趣小故事最近做到宅越來越有心得了雖然還是有一些無法理解的事或者一些聯繫溝通的問題但是 實際到小朋友的家 看到小朋居酒屋友對我帶去的簡單教具很有興趣的樣子還是覺得蠻有成就感的而用較正向的心情也慢慢發現其中很多好玩有趣的事昨天就發生一件很有趣的商務中心事那個孩子是原住民平常是奶奶照顧當我開始要幫小朋友上課時奶奶也很認真的在旁看著 這個孩子較為好動所以一開始上課時我拿出一小關鍵字排名包的哇沙米豆當增強告訴他上完課就給他當禮物結果上課過程很順利 他也很配合奶奶說的跑來跑去 不聽話都沒有出現住在隔壁的姑姑也很燒烤關心跑來看很大方地就拉張椅子坐在旁邊還不時插手提示這個孩子要這樣做要那樣做我知道她是關心 所以並未制止只是 當我們上到一半時房屋買賣突然我的眼睛瞄到奶奶和姑姑將那包小小包的哇沙米豆子拆開來吃本來還以為他們在吃花生什麼的仔細看清楚才發覺原來是我要給小朋友的襯衫小禮物當下有點傻眼 又有點好笑可是不敢笑出來 硬憋在心裡.....這些原住民奶奶.姑姑實在太可愛了我雖然覺得驚訝加好笑但一方面又覺辦公室出租得他們就是這樣大喇喇. 樂天的個性不矯揉做作 不遮遮掩掩這樣的個性 我很欣賞呢!還好我有多帶幾包 所以還是有給小朋友禮物哦!開車結婚西裝回家的路上 我心情因之非常的好山路彎彎曲曲的 ....車子來來往往的....心情卻像路邊翠綠的山巒那麼的綠也像藍色的天空那麼的藍訂做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87vu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